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

部落格成立動機

我的寶貝因為也是主科老師,教甄名額很少,她不停不停地考試,實習時又遇到很壞的指導老師,只會扯後腿逼她做一堆事情!讓他每天很晚下班又得讀書到兩點多! 她身體越來越差! 我很心疼又不能幫她讀書。 她一直沒有放棄,也不願意夢想沒有實現,就嫁給我,當我的累贅(其實我從來不在乎,只是薪水不夠讓她過好生活)!
教師甄試太辛苦,雖然今年終於考上了,可是也生病了! 這些年的折磨,讓她失去了美麗,也失去信心! 希望不要再有老師在這個巨大壓力下病倒了!
希望成立部落格幫助更多的老師! 也許你不能一年就考上! 可是只要不放棄!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! 希望我的資料和部落格可以給你力量!好好戰鬥!加油了!

(感謝許多投票給我的人,可惜被她發現了!不希望照片曝光!只好移除!感謝各位的幫忙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恩您提供的網站,讓我們流浪教師多了些許的光明,也希望您的太太能快快康復,讓她迎接甜蜜的果實,對了,江美琪這首歌很好聽喔!的確很勵志,謝謝囉!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您花了這麼多時間與心力整理這個部落格,真是辛苦您了!祝福您的太太身體早日好轉,要有信心喔!加油!感恩喔!

匿名 提到...

Ramon老師:
謝謝您,雖然我還沒仔細看過您的文章,但是還是忍不住要立刻上來跟您說聲謝謝,因為您的熱心令人十分感動,使我在教甄寒冬中,倍覺溫暖,真的感恩喔~~

匿名 提到...

Ramon老師:
謝謝您,雖然我還沒仔細看過您的文章,但是還是忍不住要立刻上來跟您說聲謝謝,因為您的熱心令人十分感動,使我在教甄寒冬中,倍覺溫暖,真的感恩喔~~